こづめ けんま

推文:[柯南]红黑夹缝生存指南

⚠️“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这篇感觉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追的救济警校组的长篇?也是第一本心甘情愿的吃刀的文,开始的糖吃着吃着就成刀了,好看是真的好看,然后就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6-1=5,樱花的五瓣一瓣都不能少(痛苦面具.jpg)

tag内很多大佬,粮也好多的,还没看的朋友可以看看嗷

佐川涉曾经心平气和的计划好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当警校最野的马,扯最绝的犊子,和那几个混蛋瞎闹,然后步入社会,如果好运就活到退休,不好运

那就争取让亲友领个一等功。骨灰盒盖国旗。

直到有一天他拜访警视厅前辈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故作成熟的小崽子。

这倒霉玩意说他叫工、藤、新、一、

佐川涉:瞳孔地震

他细细的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原来他身边就是所谓五杀四的警校组,并且他已经混入其中,拔都拔不出来。

所以问题已经不是骨灰盒披什么了,而是在这个不科学只柯学死人满天飞的世界,他应该怎样保住那几个家伙的小命,让Zero逢年过节不用赶场似的扫四个人的墓?

现在他扛把狙击能干掉琴酒吗?

>>>>>

为了捞住更多人的命,佐川涉字面意思上的以身探死,在模板标签上打出了一连串的BE。

[孤独患者我所注视的]

[警界新星公众的利益]

[缄默行者年轻的旧影]

[飞鸟和蝉不可以遗忘]

“罪恶不会因为伟大的事业变得凛然大义,踏着生者向上攀爬的信仰注定腐烂。”

“没有黑暗英雄,只有灰色地带的自知之明。”

tips:

1.是的我终于忍不住对柯南下手了,要问就是73老贼不做人杀我

2.目标是掏出警校组的便当,救济文救济文救济文[震声], 我庄严发誓五杀四惨案绝不重现

评论(35)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