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づめ けんま

名侦探柯南整理

⚠️因为“我的喜欢”已经快破15000了😂就整理了文章方便找到(cp磕的比较杂预警,分类只是大概的分下,后期还会增加,有喜欢的也请推荐给我呀

名侦探柯南乙女向:

碰瓷还请事不过三 

卡密萨马保佑我活在柯学的世界 

(柯南乙女向)侦探如何面对超级英雄 

【威士忌组】恋爱暴君 

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专业级善后 

【名柯乙女】失恋后我掉进了五个男人的修罗场 

【名柯】技能·百分百敲闷棍 

【公安组梦】我再想想办法 

中二少女的幻想为什么要变成现实 

在柯学世界的赫奇帕奇 

太宰的梦境穿越之旅 

【名柯乙女】想要被他杀的你 

【名柯乙女】all你向长篇——蝴蝶效应 

【诸伏景光】不自信金毛和草食布偶猫 

【透她】波本的情人是Japan 

谁家的卧底在千层套路 

一切为了松田阵平 

【柯南】搬家后作为小说家的我灵感爆棚 


警校组(主要救济向):

【名柯】人间春迟 

这算是修罗场吗 

靠手机来完成救济吧 

川端小姐今天也是自杀大失败 

今天邻居小姐家也飘来饭香 

便当?拿来吧你 

【警校组+高明】柯学养猫指南 

我的言灵总是不那么靠谱 

一觉醒来发现毛孩子们变成了野男人 

【名柯梦女】我的租客每天都打架 

路人的我突然变成乙女主角 

穿越成哈罗的我只好四处碰瓷 

【警校组x你】竭泽 

【警校组x你】干酪 

【警校组x你】深夜便利店 

【警校组乙女向】恶女 

阵营逆转系列 

【名柯乙女】外挂型侦探 

【名柯乙女】在柯学世界成为开挂法爷 

【名柯】只有主角有色彩的世界(警校组) 

东京旅居 

【柯南】交换人生 

【警校梦】酸碱 

【名柯乙女】甚至没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过度保护 

炸自己的楼,让别人无楼可炸 


警校组非乙女

【all新/警校新】命中注定的男朋友 

变小后成为养猫侦探 

【安室透中心】君死给勿 

关于我拿了她本子那些事 

今天也在为复活同期而努力 

 【警校組柯/新】象徵奇蹟的紅色 


观影体

向光而生 

梦境狭间 

踽踽独行 

 [观影体]逆光前行 

双向拯救 

【快新/观影体】面具 

【安室透/观影体】黑夜与白昼间的黎明 

【柯南】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桎梏 


新她

基本演绎 


快她

白鸽与木槿 

窃瘾幻想曲 


柯南中心(包括无cp或耽美向)

小说家s事件薄 

【安柯】痛觉考察 

【安柯/降新】家 

【威士忌柯】諜對諜對諜的棋局 


无cp向

【柯南】这个组织名为第四天灾 


超级喜欢的乙女短篇:

死灰复燃 

无限求职 

奇怪的小广告增加了 

社畜洗脑 

鸡蛋特卖 

要迟到了 

插旗是人类迷惑行为之一 

财务报销主要要有限度 

信口开河 

和太阳同时出生 

神秘主义者的福报 

普通的信差 

根据一夫一妻制度我合法拥有我的男女朋友  

打了岳父之后还能和女朋友HE吗 

灵魂伴侣和前女友不可得兼 


杂食cp向

琴苏:

拼凑的断音 


景零:

降谷零养了一只猫(猫化hiro) 


联动相关的

家庭教师:

Golden Apple 

假如柯南是门外顾问首领 

家柯 光阴齿轮 

表里两侧 

文豪野犬:

Born to death 

其他联动

【aphx名柯】东方快车神仙集 

命运棋局 

柯南观咒高 

【名柯观影弹丸】都是左右田的锅 

【综弹丸主柯南】因果论破 

评论(78)

热度(13004)

  1. 共2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