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づめ けんま

柯南三创整理

⚠️本来想按类细分,但收藏太多了,排不过来

⚠️长篇短篇混杂,完结连载混杂,cp基本看标题

⚠️联动不仅仅包含列举的几本书(tag不够了

⚠️还在增加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

云应何住 

未曾知晓的真相 

【观影体】空尽无形 

【倦鸟归巢】观影体 

【柯同同人/小空亮中心】22-3=? 

【空亮】陌上尘 

【空亮】纯黑线 

 【诸伏空亮x萩原研二】花与月 

【松田阵平x诸伏空亮】有情痴 

【降谷零x诸伏空亮】残梦远 

【诸伏空亮x诸伏景光】溪堂冷 

【空亮】错位时空 

【诸伏空亮】知白守黑 

【空亮中心】谁是笨蛋 

【观影】齐灾长兄篇 

【观影体】红黑一线 

【王子的水晶鞋】  

养崽日常 

崽崽的幼崽生活 

百兰蒂德纯黑线 

【透索】解脱之日 

【双向系列】诸伏空亮x百兰蒂德-双向倒影 (cb向)

【双向系列】诸伏景光x诸伏空亮-双向救赎 (cb向)

【双向系列】诸伏景光x诸伏空亮-双向奔赴 (cb向)

【双向系列】诸伏空亮x萩原姐弟-双向豪赌 (cb向)

【名柯同人观影】猫猫大作战 (联动琴酒弟弟)


景与光与酒

【观影体】可雅 

【名柯同人观影】景光与酒 

【可雅的同人】失败是成功之母 

【联动观影体】破妄之境 (联动捡尸人)

【可雅的同人】燕子与王子 


红黑阵营模拟游戏

【观影体】红黑阵营模拟游戏 

那什么观影体 

红黑模拟观影体 

【观影体】赤色の执炬者 

【观影体】坠入光明 

【观影体】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论坛】这个Boss为什么可攻略 

拒绝内卷,从我做起 

请在正确的时间佩戴正确的称号 

论自己昔日旧友突然缩水且立场变换怎么办 

游戏if 

赤江猫猫洗脑if线 

马拉之死 (景光x赤江)

Aka的跨世界之旅 

委托 (联动文野)

对一位《红黑阵营模拟游戏》内测玩家的采访 

警校组穿越aka的横滨 (联动文野)

NPC竟是我自己 

假如aka进了主线 

蝜蝂之死 

12月7日记 

b站弹幕观影体·月虹 

【缺德没品】关于盗号这件事 

(段子,红黑阵营+红黑夹缝)

If某一天忽然和赤赤gonggan了的警校组 


柯学入侵三次元

【观影体】警校时光 

【红黑入侵联动】回家的诱惑 

【黑猫if】你们会重新抓住我的吧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观影】系统决定和卧底同归于尽 

【安境】有的公安终究对未成年下手了 

【观影体】黑泥少年的卧底吸引体质 

【观影体】外援什么的太奇怪了吧 

【观影】总有人向往纯酒里掺水 

【观影体】白夜未至 

【联动】蛇精病为什么不能当蛇精病的监护人 (联动蛇精病)

(all境)猫科大胜利 

【观影体】我身边原来有这么多卧底 

【境中心】安格斯特拉拍了拍你并抱住了你 

【境中心】临时标记 

【境中心】意外来客 

神奇的联动又增加了 (联动蛇精病)

假如小镜子传到了文豪野犬的世界 

【观影体】【境白夜中心】鸦啼 


红黑夹缝生存指南

【红黑观影体】何处有天光 

【红黑】两栖动物 

迟来 

何处有天光 

【红黑夹缝观影体】信仰  

红黑夹缝养猫指南 

【红黑】囚禁猫猫日记 

我所珍惜的 

【观影体/警校组中心】ドラマツルギー 

被读心的佐川涉 

掉马和社死哪个更严重? 

猫猫要一直被宠 

涉猫猫被宠日常(黑暗童话走向) 

红黑观影体——从淤泥中拉他一把 

白塔永存,欢迎回家【柯南同人观影体】 

【红黑观影体】白塔已陨 

【红黑观影】迟来 

挚友 

【红黑观影体】挚友啊,我亲爱的挚友 

当警校组手机中多出了一款游戏 

[松涉]百年飘摇 

假如松田突然可以看到标签 

【红黑】尾声 

【红黑】宠物饼干 

涉子变猫2.0 

失忆四人组 

【红黑观影体】烟火 

【零涉】记忆混乱之中又是谁露了马脚 

禁止弃猫 

虚拟猫猫会变成人吗 

【松涉】倒计时 

红黑:错位时空【松涉向】 

太宰治遇到津岛信也 

【红黑】终焉 

【all涉】佐川涉与一个神秘的房间 

【松涉】我有一颗心 

床位再续几天吧 

掉马总在风雨后 

【红黑/松涉】松田想要骂街 

【红黑观影】镜花水月(观影体) 

【红黑】今天开始围殴 

【红黑】糖糖 

红黑夹缝x红黑迷雾联动 

【联动】佐川涉他为什么还没有掉马 (涉中心非cp向

【红黑】五次被傻逼同期干扰后,一次猫猫举起了刀 

涉猫猫那么惨也还是要迫害他 

【红黑+咒回】不要温柔的走进那个良夜 (观影)

【红黑】为什么只有我不是二周目 

【红黑夹缝】一个涉猫猫翻车后的故事 


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

【罚酒观影体】天台之上 

名柯&罚酒 观影体 

【罚酒观影体】镜中人 

恋人(观影体) 

(观影)叫你不看好幼驯染 

VR观影体-无畏 

【罚酒观影体】献上爱的花束 

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观影体) 

梅斯卡尔的人生体验券 

刀什么刀,给我HE 

【罚酒】莲生并蒂,茶蘼花开 

【罚酒特殊观影】光影 

【一次性观影】不知名系统举办的浅野信繁掉马现场能否拯救罚酒的小龙虾零 

原来哥哥真的没死 (联动三次论坛)

关于六月的浅野先生会变成小孩子这件事 

完好无损的五瓣樱花 

【观影】关于变小景光与众人观看自己的被扒马之路 

浅野信繁的生平及谎言 

【罚酒】正片前后·谁都不缺 

名侦&罚酒 静默的风信子 

【名柯罚酒】愿 

万能许愿机 

【罚酒】红色的心脏 

玷污挚友姓名的人 

【名柯罚酒】为他立碑 

【名柯罚酒】记忆中的吻 

【红黑罚酒联动】救赎 (联动红黑夹缝)


柯学捡尸人

安室透的奇妙之旅 

观影体-蜘蛛与蝴蝶 

捡尸人观影 

【观影体】你看见我看见的 

莫里亚蒂与福尔摩斯 

[观影体]江夏是个好孩子 

要离鸡掰猫远一点…… (联动咒回)

【观影体】我爱你们的杀气 


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

归宿 

《关于我的朋友不想让我回家这件小事》 

【抽卡观影】马甲与滤镜 

【扭转观影体】这个江莱好像哪里不对 

【三创】养猫记(江莱X诸伏景光) 

【观影体】关于江莱的事情不需要科学 

【观影体】江莱猫猫の掉马会面 

【抽卡观影体】关于哪个缺德的抽卡游戏 

柯南同人黑客男主进入吞海中 (联动吞海)

【观影体】一起看江莱 (存活+扭转)


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

【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观影体】江莱,将来 

柯学 

小段子·当存活众和扭转漫画众聚在一起看观影 



多方联动

【联动观影】归去来兮 

【联动观影】披根搜株 

【猜阵营】听听那些平行世界的惊人语录 

【柯南三创】只有班长在约会 

【联动】深夜直播进行中 

平行世界的东京活的好生艰难 

【联动观影】红灰黑的交辉 

【联动观影】黑红平衡·扒马甲 

【联动观影体】红黑阵营分辨游戏 

【无脑联动】到底谁受了伤 

阵营选择 

【名柯联动观影】他是谁? 

名侦探柯南的同人联动 

【名柯观影】放飞梦想 

“这么巧,你也是被松田一拳走进来的?” 

【联动】你点的孩子已到账,请及时签收 

(联动)这一次是降谷零的大获胜 

【半观影体】星之海 

【联动观影】时钟 

【联动观影体】鬼冢班与酒厂 

【联动】佐川涉他为什么还没有掉马 

【联动观影体】三叶草 

【柯同】我的视屏通万届 

送命选择题(观影体) 

当两位抱着孩子的松田警官相遇了 

【名柯观影体】真正的全员恶人 

如果 

【联动】警校组与空气斗智斗勇 

【联动】幼驯染能HE吗 

马甲精的处刑进行曲(观影体) 

【观影体】融合吧,世界 

【联动】烛火 

【非常规直播】直播什么的可太有意思了 

【联动】纯黑警校组占领警视厅 

【联动】我和ICU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 

【联动观影体】你们的主角请查收 

【观影体】各怀鬼胎的真酒们 

【联动观影】竹笋得剥干净食用 

 【红黑罚酒联动】救赎 

猫猫碰瓷日志 

【世界融合观影】北京红 

【柯同观影体】灰色地带 

【综观影】拟剧论 

【联合观影】论红黑双方差距有多大 

【联动观影】某柯学的观影室 

【联动观影】未曾知晓的他 

未来 

世界线融合真的好玩(脑洞) 

这应该是最倒楣的劫匪了 

【联动观影】他本桀骜少年臣 

【名柯同人观影】阵营分类游戏 

【联动观影】种花家那边这么牛 

【连连看】名侦探齐聚一堂! 

【观影】平行时空 


跨剧组cp/cb向:

【涉江】王车易位 

【穆涉】捉猫实录 

梅斯卡尔和拉格维林贴贴 

【江涉】我好柔弱哦 

【涉空】阔 

春三月(涉江)  

【佐川涉x诸伏空亮】长相思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看到柯学漫画 (空亮x江莱)

诸伏空亮&浅野信繁二三事 (脑洞)

世界线的融合 (江夏x江莱cb向)

评论(98)

热度(21281)

  1. 共40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